九木

是个俗人!喜欢收到反馈

【冰火】流言四起


 泽维尔学院来了一名新学生。

 

John来回玩着手里的金属打火机表示不感兴趣,变种人那么多,学院是收不过来的。

 

“听说是个小帅哥哦~”Anna趴在John面前的课桌上。

 

“再帅又关我什么事,我又不是gay。”男孩用笔敲了敲女孩的头顶,“这么花痴干什么,学院里哪个人长得不好看?”

 

“好看归好看,但是没有我的,你看,教授和那个万磁王的事谁不知道,Logan呢又勾搭着小队长,Remy呢喜欢Pietro……”Anna越说脸色越不好看,“这是个基佬学院吧!”女孩戴着手套的手猛然拍在桌面上,一副忿忿不平的样子。

 

“我可不是……”John抬眼看了看门口,“友情提示,教授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

 

Anna做了个OMG的口型,堆起一脸笑意转过身去,“教授好……”然后在Charles温柔的目光下慢慢挪回自己的座位。

 

“你们消息这么灵通,肯定知道今天有个新同学要来了。”Charles走进教室面对着怀有各种异能的孩子们。

 

学生们都作出一副乖巧的样子等着他继续说。

 

“进来吧。”教授对门口招了招手,这个动作引得一群人齐刷刷的顺着他的手指看向门口。

 

一个长相清秀的高个子男生走进来,棕色的短发竖起来看起来清爽帅气,大概是深蓝色的T恤原因,让他显得皮肤更白一些。

 

John整个人僵住了。

 

“你们可以叫我Bobby。”男生笑了笑开口, 同时他也注意到了John,笑容变的似乎有些意味深长起来。

 

“哦?那你有什么能力?”不是好奇,而是带着挑衅的意味,虽然John一直都是具有攻击性的性格,但是这么对一个陌生人好像不太多见。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少年看着比他大不了几岁的人一股无名火起,弹开了打火机一道火焰直接冲向Bobby。

 

对这个没来由的攻击学生们非常意外,更意外的是Charles居然没有制止。

 

下一秒一块冰盾阻挡住了火焰。

 

Bobby笑了笑,“你就这么欢迎我?”

 

众人恍然大悟,原来他们俩认识。

 

……

 

“你是故意的!”下课后John和Bobby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默契的留了下来,空无一人的教室里小火人看起来非常生气。

 

“我是来找你的,也算是故意的吧。”Bobby伸手想去揉John的头发,后者躲开了。

 

“算了吧,我又不是可以信任的人。”

Bobby比他大几岁,从小这个人就陪着他,照顾着他,年龄大一些的孩子总能保护小一些的,这让以前的学校里没人敢欺负John。

 

久远的记忆深处,Bobby突然消失了几天,去他家里他父母也只说是病了,不方便见人,也不允许John探望。他再出现的时候就经常给John表演“魔术”,变出冰块,或者在炎热的夏天把饮品变成冰镇的,他这位亲爱的“邻家哥哥”总告诉他是那几天学的魔术。

 

直到John的变种能力被激发,他都愿意一厢情愿的相信那是魔术,毕竟他的能力是需要借助外力的。

 

 X教授和万磁王一起找到了John家里,经过父母同意之后,他正式进入了泽维尔学院,这是一所为变种人而建的学院。他在这里见到了太多太多变种人以及他们的能力,这也让他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他认为亲密无间的人其实并不信任他。

 

而现在,这个人就在眼前。

 

“对于那件事,我很抱歉。”Bobby认真的道歉,“我从没有见过除我之外变种人,对于所有人来说,我是个不同于他们的异变……”

 

John手里的打火机停止了重复的开开合合,被紧握在手里。

 

“我怕你也会这么认为,所以,我不敢说。”Bobby手掌贴上了John的掌心,随后拿开,上面留着一个火焰形状的冰晶——这是以前常玩的把戏,不过以前就是普通的冰块。“能原谅我吗?”

 

“……一块冰就想让我妥协?”他能想到那个场景,他是如此幸运,有开明的父母,有好运气让教授和他男朋友哦不对,和他挚友「虽然大家都知道他们俩的事,但是他们执意说是挚友」一起来寻找自己,但是嘴还是要硬一下的。

 

“那加上我?”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然后Bobby就立刻紧张起来,在以往的岁月里,他们两个并没有在一起,虽然自己的确是喜欢他的。

 

“……”John愣了一下随即笑出声,“虽然这个并不好笑,但是给你个面子。”他先是被Bobby类似告白的话惊到了,不是惊讶是惊喜,他喜欢这人太久了。然而他也看到了说完这句话Bobby纠结的神色,John下意识的拨动着打火机,觉得这人应该就是开个玩笑怕自己当真。

 

“这果然是个基佬学院。”从窗户偷看的Anna生气的嘀咕,心里又觉得教室里蔓延着尴尬气息两个人真是蠢到家了,明明就是相互喜欢的,还遮遮掩掩。

 

第二天,冰人火人就迎来了一场铺天盖地的流言。

 

几乎每个人看到他们俩都在窃窃私语,有的脸上甚至还露出迷之微笑。

 

Remy来接Pietro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要多此一举,明明Pietro一分钟之内就能到他家。还特意拍了拍Bobby的肩膀,说了一句鼓励的话。

 

这当然不叫事,不过如果你接下来的日子里又被Wolverine ,Deadpool 甚至Magneto 拍了肩膀呢?当然如果Wade不喋喋不休的讲他小男友Peter有多么可爱就好了,他真的提起来Spider-man 就有说不完的话一样——虽然他平常看起来也有说不完的话。

 

Erik其实并不想管这个事,但是Charles表示

实在不堪其扰,几乎每个人脑子里都回荡着这个。

 

于是万.宠妻狂魔.磁王就充当了一回人生导师。(好了我说完了,硬币可以拿开了吗?)

 

本以为会自然平息的流言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反而愈演愈烈了。

 

“最近学院有些传言……”终于有一天Bobby忍不住把John堵在了墙角。

 

“?”John不解的看着他。

 

“传言说我喜欢你。”

 

“?”

 

“我决定澄清一下。”

 

“???”

 

“不是传言。”

 

“……”

 

Bobby双手撑住墙面,把惊讶的打火机都掉了的男生圈在了怀里。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Bobby有点慌,然后怀里传来一句闷闷的话。

 

“我也是。”

评论(23)

热度(4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