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木

嗑cp使我快乐!希望看的喜欢呀

【贱虫】我也喜欢你啊

【R贱荷兰虫】

【虫追贱】

 

Peter最近很苦恼。

他喜欢上了一个人,那个人比他大很多,大概是大叔级的——虽然他很帅。

 

日常巡逻的时候Peter照例经过了经常遇到Wade的地方,当然和这些天的很多次一样,这里并没有那个红色雇佣兵的身影。

 

蜘蛛侠越发的受人喜欢,特别是一张嘴那还有点奶气的声音,让众多女性一边高呼可爱一边想象着面罩下的样子,甚至画了许多或可爱或帅气的图流传在网络上。

 

Peter关掉了网页,下一秒又重新打开,他关注了一个账号,那个人画风简约又可爱,奇妙的是,他想象中呈现出来的Spider-man 居然和Peter的长相十分接近。

 

熟练地点进去,果然又有新的图了,这次是Spider-man 和Deadpool 。 死侍大叔被这人画成小小的一只,正骑着彩虹独角兽邀请小小的蜘蛛侠上来。

 

太可爱了!Peter立刻保存了这张图设成了手机屏幕——他不会说关注这个账号有一部分原因是这是个贱虫cp党,他自己也是。

 

Peter知道很多人都叫自己小虫,是觉得这称呼可爱,和自己一样可爱。但是Peter自己绝不认为自己是可爱那一挂的,他当然更倾向于自己是帅。

 

……

 

Wade没想到自己会在酒吧遇到这小孩,这不是个乖孩子吗?即便成为超级英雄也得乖乖在家写作业的那种。

 

“hey!大叔!”穿着蜘蛛侠制服的Peter站起来挥着手冲Wade打招呼。在这儿并不用担心会暴露身份,因为周围坐了起码五个穿蜘蛛侠制服的人,当然还有其他的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们。

 

“oh~”准备偷偷溜走得Wade露出一个生动的无奈表情,左右看看好像没有人注意到这儿,便走过去在少年面前站定。“你跑到这儿来干什么?未成年是不能喝酒的Spider baby ,而且这么危险,万一你被人发现了……”Wade被盯得说不下去了,「这可不是个好预兆」Wade想,「这小孩还没掀开面罩,就能感觉到他明亮的大眼睛无辜又专注地看着你」

 

“我今年22岁,已经成年了Deadpool先生。”Peter掀起一点点面罩笑了笑,薄薄的唇扬起好看的弧度,Wade立刻在心里警告自己某个部位不要这么不知好歹的站起来。

 

“看起来像是15岁”Wade嘟囔了一句,“你不会是特意过来找我的吧?虽然这句话听着有点不要脸,但是哥有理由这么怀……”

 

“我就是来找你的,Mr.Wilson。 ”Peter重新把面罩拉好打断了雇佣兵的话,“这些天巡逻都没有见到你,所以我只好采取点特殊手段,最后找到了这里。”

 

Wade没有说话,他在通过Spider-man带点坏坏的声音里脑补着小孩有点小得意的脸,那真是太可爱了。

 

“Mr.Wilson?”没有收到回应的Peter突然担心是不是这种行为被讨厌了。

 

“……听着baby,虽然这里几乎成了约定俗成的所谓止战场所,但是对你而言真的非常危险,赶快……”Peter的手机响了,被再一次打断的Wade感觉今天的聊天体验非常差,但是他不能给自己的Spider boy差评。

 

“sorry我接个电话。”Peter从制服里掏出手机接听,“emm……不了,今晚我有夜巡任务,不用等我了。嗯嗯,我知道了,就这样,爱你们ノBye~”

 

“我爸的电话。”Peter挂断了电话随手把手机放在桌子上。

 

Wade点着头表示理解并顺着他的动作看过去,看到了……屏幕上是自己画的今天上午刚发的图。

 

???????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这种打着贱虫tag的图会出现在Spider baby的手机上?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只是觉得可爱?不不不,是觉得可爱的话不可能这么快就看到。

 

想来想去就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这小孩关注了自己的账号,他是个贱虫cp粉!

 

与此同时注意到Wade盯着自己手机看了一会儿,又看向自己的Peter感觉男人那种混杂的情绪简直要透过面罩传出来了。

 

“那个……这个图特别可爱,你觉得呢?”Peter结结巴巴的开始解释,“我…我看到之后就、就顺手保存了……”「这真是蹩脚的理由啊」39捂住脸放弃这个解释,“好吧,我就是喜欢你,我每天都刷这个账号,因为他把你和我画的又甜又可爱。”

 

“我也觉得我把咱们俩画的又甜又可爱。”Wade的声音听着就是笑眯眯的。

 

“什么?”这次轮到Spider-man震惊了,“这是你画的???”

 

“是啊,”Wade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我也是我们的cp粉啊。哥一直以为你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不然为什么你巡逻老是能遇到我,那都是我为了能让咱们俩看起来有缘又浪漫。”

 

“我……我觉得我得消化一下。”Peter缓缓拉起一点面罩,拿起旁边的杯子一饮而尽。

 

“那是我的酒……”Wade伸出去的手僵在半空,他没拦得住。

 

Peter成功的呛到了自己,“咳咳……我以为是我的饮料,sorry大叔,我得冷静一下。”他飞奔了出去,身姿矫健。

 

“你的手机!”Wade拿着手机追了上去。

 

“好没用啊!为什么要逃跑呢?他不是有同样的感情吗!”Peter一边弹射蛛丝游荡在高楼大厦间一边自我批评,而初体验的酒精正慢慢的发挥它该有的作用。

 

“啊!”分心和酒精导致Peter并没有发现这个小巷没有市区那么高的楼房,蛛丝越过了不算高的墙壁并没有粘在目标上,Peter从半空坠落下去。

 

“甜心!”

 

Peter保持着射出蛛丝的姿势落在了Wade怀里,眨了眨眼睛。

 

“呃……不要酒驾。”Wade抱着虽然声称自己成年了却轻飘飘的Spider-man脑子一抽说了这句话。

 

Peter从Wade怀里跳下来在他面前站好,一把扯下面罩,他觉得太热了,夜风送来的凉意不但没有吹散热气,仿佛还让醉意更甚了。“我喜欢你!”他红着脸——不只是因为酒精。

 

“那你跑什么?我也喜欢你啊,吓得哥还以为你后悔了。”Wade看着面前的少年,发觉他真的长大了,至少长高了不少,但是脸还是可爱的样子。

 

“我……我……”一直悄悄追着Wade跑的男孩突然好像得到了就不知所措了。

 

“你不会真的后悔了吧?那可不行我告诉你,哥现在可是绝对不会放开你了。”Wade拉下自己的面罩往前一步,把身着紧身战衣的超级英雄揽在怀里。

 

“没有!唔……抱歉Wade,我可能有点不舒服。”Peter克制住了自己按开战衣按钮的冲动,他还记得自己在外面。

 

“哥的Little spider啊,你不会第一次喝酒吧? ”Wade抱着小恋人看着他开始犯迷糊的样子感觉再这样下去第二天就能看到《死侍街头“大战”蜘蛛侠》的头条新闻了。

 

“是……是又怎么了?”

 

“没怎么,哥带你回家?”

 

“嗯……你家有空调吗?我好热。”

 

“ohohoh!别扯衣服宝贝儿,我们这就回去。”

 

 

 

评论(11)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