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木

我感觉我现在啥都嗑,嗑Cp使我快乐

【暴虐迅猛龙X梅茜】顺从


 (一)

暴虐迅猛龙Indoraptor一直被关在一个足够结实的黑暗囚笼里,不见天日。这个漂亮霸气的大个子姑娘被别人称为实验半成品的杂种——因为她拥有好姑娘布鲁的部分基因以及暴虐霸王龙的所有基因成分,这让她拥有漂亮威猛的外形聪明的头脑和无与伦比的猎杀能力。

 

(二)

梅茜很喜欢大厅里展出的那些恐龙,她爱这种生物,经常在这个人造的“远古野外丛林”里“探险”,和这些不会动的恐龙们玩着你追我赶捉迷藏的游戏。

 

梅茜听到了米尔斯和别人的对话,他们要对仅存的活体恐龙进行贩卖。梅茜看到了米尔斯按下的密码,她好像非常擅于隐藏自己,这从Lris每次都会被她吓到能看出来。

 

地下的世界是她想象不到的,这里放着各种生物的一部分,其中最多的是恐龙。

在一个看起来是实验室的地方,梅茜看到了欧文训练布鲁的视频,真是个可爱的小恐龙啊,所有人看到布鲁都会这么感叹。

 

(三)

今天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Indoraptor会在固定的时间进食,都是人类送来的生肉活物。她并不想呆在这里,她想出去,虽然她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的,甚至不知道出去了自己能做什么。但是这并不影响她想出去的想法,Indoraptor聪明的脑袋里开始制定计划。

 

Indoraptor的听力非常好,她听到了一阵人类基本察觉不到的脚步声,很快。

她感觉到了那慌乱却努力隐藏的呼吸和不一样的味道。

 

这好像和那几个人类不一样,那些人令她厌烦,但是她很喜欢这几乎是扑面而来味道。

 

黑暗中,Indoraptor伸出了爪子。

 

(四)

梅茜知道自己得赶快跑,在这不熟悉的地方,好在她一直以来跑得都很快,有些技巧则要感谢能供她上蹿下跳的大房子。

 

梅茜转了个弯躲在了黑暗里,这个位置并不太好,米尔斯只要一转身就能看到她,谢天谢地他没有。

 

她努力隐藏着紊乱的呼吸,然后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她感觉背后有东西。

 

(五)

今天绝对是不寻常的一天。

 

Indoraptor的前爪触碰到了那散发着甜香味的女孩,撩起了梅茜一缕长发。女孩转身后退了一步,那头发便从Indoraptor弯弯的爪尖滑走,感觉像是滑在了自己心上,不过Indoraptor可能也不太明白这种感觉。

 

她美好的令自己想吞掉她。

 

词不达意的形容出现在脑海里,Indoraptor摇了摇头,巨大的头颅低下去凑到囚笼的边缘,她要看清楚这个女孩。

 

(六)

梅茜没想到这底下有活体恐龙,她是这样巨大可怖,她的爪子一看就知道能轻而易举地撕碎自己,尖利的牙齿昭示着这是一只肉食恐龙,杀龙不眨眼的那种。

 

“啊!!!!!”

 

控制不住的尖叫吸引了米尔斯的目光。

 

梅茜被关了起来。

 

(七)

Indoraptor有些懊恼,她吓到了那个女孩,她想去道歉,可是她出不去,这个认知让她烦躁起来。

 

拍卖会如期举行,Indoraptor被当做一个中场热场的吉祥物被推上来,她大吼着,这些人里并没有女孩,可是她明明闻到了女孩的味道。

 

Indoraptor被当做了拍卖品——在展示了顺从的特性和恐怖的猎杀能力后。

 

(八)

梅茜从自己的房间逃了出去,那是一个巨大的落地窗,她从屋顶上跑去了外公的房间,却发现这位老人已经死去。

 

梅茜捂着嘴躲在了橱柜里,她听到米尔斯赶走Lris的声音,她从橱柜的通道离开了。

 

遇到欧文和克莱尔的时候梅茜的精神已经几乎要崩溃了,她终于扑过去抱住了欧文,她说:“我见过你。”

 

三个人在楼上隔着栅栏看到了拍卖会,当然也看到了Indoraptor。

 

“我见过她。”梅茜这么说。

在灯光的照耀下那个大家伙没有黑暗中看着那么可怖,反而很漂亮,体型流畅而强壮。

 

她看到Indoraptor抬头了。

 

(九)

人群被冥河龙冲散了,幸存的人们全都不约而同地往外跑。

 

捕猎者迎着人群走进来,他看Indoraptor充满了欣赏与兴奋。

 

“hey,大家伙,我的牙齿项链又要多一颗不错的收藏了。”他这么说着对着Indoraptor开了枪,那是镇静剂,用量很大。

 

Indoraptor不知道那是什么,那玩意儿钉在自己身上可以称得上是毫无感觉,但是两针之后她还是摇摇晃晃地倒了下去——假装的。这是个离开囚笼获得自由的好机会,人类想从自己身上获得什么,就必须要打开笼子。

 

果然,那个人类很快就打开了笼子,转到了自己头部,用工具夹住了自己的牙齿。

 

Indoraptor露出一个笑容,是的,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在笑。

 

男人在求饶,Indoraptor不为所动,她咬死了那个人,然后步出了束缚她的牢笼,她自由了,她要去寻找那个女孩,要向她道歉。

 

(十)

梅茜跟着克莱尔和欧文逃跑,暴虐迅猛龙却一直紧追着他们。

 

展示用的玻璃箱被轻而易举的击碎,梅茜尖叫着跑开了,她跑得飞快,就连爬楼梯都如履平地一般。

 

梅茜跑回自己的房间锁上门躲在了被窝里,她紧张极了,胸口上下起伏,颤抖的厉害。

 

外面是狂风暴雨,雷电的光芒照着房间的小木马,投在墙上的影子就像暴虐迅猛龙一样可怕。

 

床边的纱幔被撩开了,应该是风吧。

 

(十一)

 

雨水冲不掉梅茜的味道,Indoraptor在屋顶寻着气味找到了梅茜的房间。她小心翼翼的打开落地窗,轻手轻脚的下来,走进了房间,又觉得这样似乎很不礼貌,于是她停下来曲起爪子叩了叩地面,模仿了敲门的声音。

 

雷电闪过,照耀出Indoraptor影子,和小木马的影子在墙壁上重叠了。

 

Indoraptor撩起了纱幔,床上的梅茜也转过身来,她惊恐的看着床边的大恐龙。

Indoraptor再次伸出爪尖撩起了梅茜的一缕长发,她努力作出微笑,让自己看起来更和善一些。

 

(十二)

“hi……Girl ……”梅茜颤抖着,她耳侧的头发在一头恐龙的爪子里。那动作显然很轻柔,仿佛在对待什么珍宝一样。

 

Indoraptor发出了一声压抑的低吼作为回答。

 

梅茜颤抖着伸出了手。

 

(十三)

Indoraptor才不在乎自己是不是最高地位的恐龙,她也不用去和布鲁争夺什么,布鲁有欧文她有梅茜。

 

那天晚上她对梅茜低下了头颅,让她的小手落在自己头顶,这正是她所希望的。

 

(十四)

或许迅猛龙的顺从只对于特定的某个人,比如欧文,比如梅茜。

评论(8)

热度(6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